好久沒來去看電影了, 這炎炎夏日在電影院消暑真是不錯的選擇.
中午和家人聚餐後, 就直奔華納威秀. 可惜忘了帶花旗卡.
一開始, louise 想看獵魔教士. 但表哥一直說不好看.
所以到了現場我們開始邊排隊邊討論.
因為我對玩命關頭5 的意願不高, 所以還是照舊案.
再怎麼說這都是個人觀感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看 3D 的電影, 心裡不免有點緊張及雀躍.
電影一開始的預告--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II
整個也太吸引我了吧!! 當下就決定等上映要再來看.
這部片是描述人和吸血鬼之間的戰爭.
被挑選為教士的戰士們,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當不被需要時, 融入社會中卻又顯得格格不入, 無法安穩的生活.
(突然想到超人特攻隊的超人們也是相同情形)
故事一開始從吸血鬼反擊人類開始講起.
男主角為了營救家人, 不惜打破自己的誓言.
只是這所謂的打破誓言也只是不服從教會的指示.
教會在這片中扮演的就是一個太過安逸的執政狀態.
掌控著人民, 享受著權力. 對一切的事物都太過自信而全否定.
即使在最後看到了鐵証, 依然拒絕相信事情的真相.
片中精采的打鬥過程自是一大賣點.
故事安排緊湊, 但也因此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是很清楚.
3D 的部份也不是很多, 所以拿下3D眼鏡也沒太大的差別. XD
只是男主角真的很帥, 整個強到一個不行.
他不是帥哥, 卻是超有型的型男喔!
吸血鬼呢!! 長得有夠像異形的. 很醜說.
千萬別用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去想像.
絕對會很失望的啦~
整個故事自然是HAPPY ENDING??
營救到家人沒錯, 但吸血鬼主要的頭頭卻跑走了.
所以~~ BING GO . 這是有續集的!!
整部片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看~
如果真有續集, 我想我還是會去看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