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食尚玩家介紹的首爾之旅.
突然好想吃好吃的韓式烤肉.
一想到包著生菜, 滿滿一口的好料.
口水就不禁流了下來.
本來打算去吃韓首爾, 不過和妹妹想一想.
現在的我們已無法和吃到飽一決勝負了.
還是改走精緻單點路線比較好.
之前一直耳聞明洞館的料理好吃. 就這麼拍案.
還好有先打電話訂位, 雖然下著雨.
也可能是小周末, 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
還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這時就慶幸有先訂位.
老板及服務生都是韓國人, 講起國語的口音都好親切.
隔壁桌的也說著韓文, 可惜店內很吵. 無法細聽.
不過我也沒厲害到全都可以聽懂的程度.
首先上了六樣小菜, 這是不能續盤的. 想吃要再單點.
而且一次就是六盤一份. 其中最好吃的就是左上角的馬玲薯泥.
濕濕潤潤的口感. 令人欲罷不能. 阿珠媽好心的幫我們再續了一盤. ^-^
因為妹妹不吃牛, 烤肉點了醬料醃豬肉. 不過要點二份以上烤物才能開鍋. 所以又再加點了豬梅花.
滿滿的生菜及芝麻葉. 蒜頭蔥絲更是不能少. 芝麻葉有人會不喜歡他的味道, 偏嗆. 個人覺得不錯.
尤其包著肉一起可是大大的消除油膩感, 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噹~噹~噹 ~ 主要的烤肉終於上場了!! 看起來好好吃. 吃起來也很讚. 豬梅花肉質不錯. 沾一點特製醬料包著生菜.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醬醃豬肉吃起來甜甜的. 由於帶骨的關係, 肉質更是鮮嫩無比. 由於迫不及的烤-包-進食. 只拍到剛上桌的樣子, 烤的過程及成品還來不及拍就全進到肚子了. 哈哈哈~~
海鮮煎餅更是必點的菜色之一, 明洞館的海鮮煎餅有合我的口味, 超好吃的. 雖然薄薄的, 但料超多的.
別看好像小小一份, 其實份量還蠻大的呢!! 外層酥酥內層軟嫩超涮嘴的啦.
這次還點了之前一直想吃的涼拌菜. 本來在章魚及海螺二擇一. 但怕海螺吃不慣有腥味. 還是點了安全的章魚口味.一看就紅通通的宣示著辣度, 果其不然. 這道真的有辣到. 章魚脆脆的加上麵線滑溜的口感. 很好入口. 一樣也是大份量.最好只好把他打包帶回家. 隔天微波來吃依然很美味, 不會有海鮮隔夜的腥味存在喔!!
妹妹吵著肚子餓, 點了一份飯食--石鍋拌飯. 卻是這裡面最不合我味口的. 裡面的配料真的的韓國. 充滿了各種青菜.但他的拌醬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說不出來哪裡奇怪. 只吃了一碗後就留給妹妹們解決了.
這餐吃下來, 吃得超飽. 也解了我想吃烤肉的念頭. 每道菜普遍都很好吃~~ 只是單價稍微偏高了些.
但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飲料也很大杯. 氣氛也不錯喔~ 也很適合多人一起來聚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