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發的日子.

但飛機是晚上的, 所以還是得上班.

只是心思都不在工作上, 下午早早就回家再確認了.

 

晚上的機場, 好冷清. 人並沒有很多.

快速的過海關後, 要先來去尋找必備品--頸枕.

畢竟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還是得讓自己舒服一點才行.

所以還沒出國我就先花了一筆.

 

登上了飛機, 這次機位好後面. 幾乎在機尾了.

這次的旅行社很貼心, 事先已將座位都排在一起.

所以卡在走道上換位子的事並沒有發生. 不錯不錯.

因為要到泰國曼谷轉機再原機直飛, 所以這時間很微妙.

要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再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 整個人就不暢快.

到了曼谷已是台灣凌晨三點. 一下飛機馬上感受泰國"熱呼呼"的歡迎.

只是我懊悔剛剛應該把某周刊帶下去的, 因為偷懶嫌重.

再回來原座位時, 已被清乾淨了, 可恨啊~ 我才看了一半而已.

 

接下來十個小時的飛行, 也許是累了. 也可能是身體好轉.

有好好的睡一覺來儲備體力應付第一天的行程.

終於在台灣時間下午近三點, 當地時間近九點時.

我踏上了歐洲的土地, 站在維也納機場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일기 的頭像
cathy

일기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