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發的日子.
但飛機是晚上的, 所以還是得上班.
只是心思都不在工作上, 下午早早就回家再確認了.
晚上的機場, 好冷清. 人並沒有很多.
快速的過海關後, 要先來去尋找必備品--頸枕.
畢竟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還是得讓自己舒服一點才行.
所以還沒出國我就先花了一筆.
登上了飛機, 這次機位好後面. 幾乎在機尾了.
這次的旅行社很貼心, 事先已將座位都排在一起.
所以卡在走道上換位子的事並沒有發生. 不錯不錯.
因為要到泰國曼谷轉機再原機直飛, 所以這時間很微妙.
要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再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 整個人就不暢快.
到了曼谷已是台灣凌晨三點. 一下飛機馬上感受泰國"熱呼呼"的歡迎.
只是我懊悔剛剛應該把某周刊帶下去的, 因為偷懶嫌重.
再回來原座位時, 已被清乾淨了, 可恨啊~ 我才看了一半而已.
接下來十個小時的飛行, 也許是累了. 也可能是身體好轉.
有好好的睡一覺來儲備體力應付第一天的行程.
終於在台灣時間下午近三點, 當地時間近九點時.
我踏上了歐洲的土地, 站在維也納機場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