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在台灣能看到一場就值得了.
雖然我也蠻喜歡他們, 但要衝去韓國. 似乎少了一點.
所以在一番波折和朋友之間搞烏龍之下.
終於看到了這一場控.
在前一天晚上, 突然得了重感冒. (這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
所以就決定要當個理智的歌迷, 安靜的觀賞這場SHOW.
我連應援的毛巾, 瑩光棒都沒帶. 就這樣隻身一人前往.
(其實是因為家裡剛整理完, 找不到在哪裡!! )
和朋友碰面後, 又等了一下. 才準備進場!!
整場看下來, 舞台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的.
舞台太大, 所以成員到處飛. 也因此每區都有視線死角.
幸運的是這一區, 貼心的.曹小賢常常會出現.
一二輯的歌真的好好聽. 怎麼聽怎麼動人.
圭賢, 麗旭的SOLO 也真的很有水準. 唱國語歌還這麼厲害. 給你們一個讚.
李赫宰的舞技真的不是蓋的. 當然東海也不錯.
但是因為他整場不停的送秋波. 我要先把他壓後. 呵~
始源兄真的是無比的認真. 不論自己位置在哪, 總是100%的努力.
神童啊~~ 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你受傷了.害我還以為你太累沒力跳了. 原來你超敬業的.
利特就不用說了, 整個人就很搞笑. 看他真摰的唱 KISS GOODBYE. 還真不習慣.
小亨利真的是令我驚艷啊~~ 沒想到看生人這麼可愛吔! 表現的也很棒. 結尾時無奈的說"不講了"也好可愛.
可惜的是沒有安可.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整場下來, 是還不錯的表演!! 有很多喬段也是不錯的.
下次如果可以有票的話, 想再去看一場. 呵~
還有還有, 我想輕鬆的看演唱會.
不想很有拘束很有規定的看演唱會!!
我想我大概天生就反骨吧!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