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在台灣能看到一場就值得了.

雖然我也蠻喜歡他們, 但要衝去韓國. 似乎少了一點.

所以在一番波折和朋友之間搞烏龍之下.

終於看到了這一場控.

 

在前一天晚上, 突然得了重感冒. (這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

所以就決定要當個理智的歌迷, 安靜的觀賞這場SHOW.

我連應援的毛巾, 瑩光棒都沒帶. 就這樣隻身一人前往.

(其實是因為家裡剛整理完, 找不到在哪裡!! )

和朋友碰面後, 又等了一下. 才準備進場!!

 

整場看下來, 舞台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的.

舞台太大, 所以成員到處飛. 也因此每區都有視線死角.

幸運的是這一區, 貼心的.曹小賢常常會出現.

一二輯的歌真的好好聽. 怎麼聽怎麼動人.

圭賢, 麗旭的SOLO 也真的很有水準. 唱國語歌還這麼厲害. 給你們一個讚.

李赫宰的舞技真的不是蓋的. 當然東海也不錯.

但是因為他整場不停的送秋波. 我要先把他壓後. 呵~

始源兄真的是無比的認真. 不論自己位置在哪, 總是100%的努力.

神童啊~~ 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你受傷了.害我還以為你太累沒力跳了. 原來你超敬業的.

利特就不用說了, 整個人就很搞笑. 看他真摰的唱 KISS GOODBYE. 還真不習慣.

小亨利真的是令我驚艷啊~~ 沒想到看生人這麼可愛吔! 表現的也很棒. 結尾時無奈的說"不講了"也好可愛.

 

可惜的是沒有安可.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整場下來, 是還不錯的表演!! 有很多喬段也是不錯的.

下次如果可以有票的話, 想再去看一場. 呵~

 

還有還有, 我想輕鬆的看演唱會.

不想很有拘束很有規定的看演唱會!!

我想我大概天生就反骨吧!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일기 的頭像
cathy

일기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