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家裡大人去吃尾牙.

妹妹也剛好排休.

三人決定來去吃大餐!

慰勞一下平時辛苦的自己.

(愛吃就愛吃, 硬要找一堆藉口)

 

討論了很久, 決定來去妹妹推的餐廳.

剛好其他人也沒吃過, 嘗鮮一下.

阪急百貨下的 " 杏子豬排"

可惜的是不能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等位.

這是我最不滿的一點, 排隊的時間和用餐時間幾乎是相等的.

 

大概排了快四十分鐘左右,

才終於輪到我們三個進去.

服務態度不錯, 整體的環境也很舒適.

只是坐在靠窗的我們有點不自在.

因為來來往往的客人都會盯著妳看.

如果可以再玻璃上做些霧面處理就更好了.

 

 

110119-3.jpg  110119-2.jpg

高麗菜絲很新鮮, 很好吃. 我們一共續了三次. 畢竟吃油炸食物會想配些清爽的. 旁邊黑褐色的是柚子醬, 我們一致認為偏酸.反而是白色的紫蘇醬, 有令人驚艷的味道. 最後會回甘.

 

110119.jpg 

杏子特餐, 是很豐富的一道. 有白飯, 豬排, 蝦排. 牛蒡, 茶碗蒸, 味噌湯, 甜點, 飲料. 非常的划算喔. 其中蝦排真的很好吃, 又多汁又看的到蝦塊. 東西也都小小的. 不會負擔太重.

 

110119-5.jpg 

草蝦腰內肉特餐, 只能說腰內肉真的好嫩好好吃. 肉汁很多. 炸蝦就遜色很多. 吃 起來有點粉粉的. 口感反而沒有特餐的蝦排好.

 

110119-4.jpg 

限定的廣鳥牡蠣特餐. 別看他才只有四個, 每個個頭都不少. 而且是滿滿的一口. 可以吃到十足的海味喔! 炸的並沒有過熟, 還有點生生的口感. 可惜我們不太習慣過生的口味,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怕怕的.  但喜歡吃生食口味的人, 這道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而言, 算是口味不錯的餐廳喔.

尤其是他的米飯真的是超好吃,

如果再加上醃蘿蔔絲(殘念!! 忘了拍).

真的是絕配喔!! 只是炸的東西太有飽足感.

連飯後甜點都沒有空間可以存放了!

只好對甜蜜的可麗餅說聲下次再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일기 的頭像
cathy

일기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