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家裡大人去吃尾牙.
妹妹也剛好排休.
三人決定來去吃大餐!
慰勞一下平時辛苦的自己.
(愛吃就愛吃, 硬要找一堆藉口)
討論了很久, 決定來去妹妹推的餐廳.
剛好其他人也沒吃過, 嘗鮮一下.
阪急百貨下的 " 杏子豬排"
可惜的是不能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等位.
這是我最不滿的一點, 排隊的時間和用餐時間幾乎是相等的.
大概排了快四十分鐘左右,
才終於輪到我們三個進去.
服務態度不錯, 整體的環境也很舒適.
只是坐在靠窗的我們有點不自在.
因為來來往往的客人都會盯著妳看.
如果可以再玻璃上做些霧面處理就更好了.

高麗菜絲很新鮮, 很好吃. 我們一共續了三次. 畢竟吃油炸食物會想配些清爽的. 旁邊黑褐色的是柚子醬, 我們一致認為偏酸.反而是白色的紫蘇醬, 有令人驚艷的味道. 最後會回甘.
杏子特餐, 是很豐富的一道. 有白飯, 豬排, 蝦排. 牛蒡, 茶碗蒸, 味噌湯, 甜點, 飲料. 非常的划算喔. 其中蝦排真的很好吃, 又多汁又看的到蝦塊. 東西也都小小的. 不會負擔太重.
草蝦腰內肉特餐, 只能說腰內肉真的好嫩好好吃. 肉汁很多. 炸蝦就遜色很多. 吃 起來有點粉粉的. 口感反而沒有特餐的蝦排好.
限定的廣鳥牡蠣特餐. 別看他才只有四個, 每個個頭都不少. 而且是滿滿的一口. 可以吃到十足的海味喔! 炸的並沒有過熟, 還有點生生的口感. 可惜我們不太習慣過生的口味,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怕怕的. 但喜歡吃生食口味的人, 這道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而言, 算是口味不錯的餐廳喔.
尤其是他的米飯真的是超好吃,
如果再加上醃蘿蔔絲(殘念!! 忘了拍).
真的是絕配喔!! 只是炸的東西太有飽足感.
連飯後甜點都沒有空間可以存放了!
只好對甜蜜的可麗餅說聲下次再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