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什麼, 固執什麼.

到頭來我得到了什麼!

想要放手, 卻會膽怯.

想要自由, 又覺得責任好重.

如果有一天真學會放手,

是否就會過得比較開心.

如果有一天真學會釋然,

是否再多外在也影響不了我.

如果有一天能暢所欲言.

是否就能活得比較自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일기 的頭像
cathy

일기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