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什麼, 固執什麼. 到頭來我得到了什麼! 想要放手, 卻會膽怯. 想要自由, 又覺得責任好重. 如果有一天真學會放手, 是否就會過得比較開心. 如果有一天真學會釋然, 是否再多外在也影響不了我. 如果有一天能暢所欲言. 是否就能活得比較自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