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妺生日關係,
應她要求來去吃丸壽司.
之前每次去微風時, 都想去試試.
但排隊的人潮永遠都很多, 即使是非假日或用餐時段.
我不喜歡排隊, 等好久.( 但某些事除外. 呵呵~)
後來在2館也開了,
人潮似乎沒有那麼多.
所以這次才成行. 只是我個人不太愛櫃枱.
總感覺被盯著的FU. 但妹妹們卻說我要學著長大.
呿~ 這和長大有什麼關係!!
總共點了十六盤 + 一碗湯.
其中最讓我驚驗的就是比目魚的鰭邊肉.
一開始想點是每次看日本料理節目時, 總是說多好吃.
因為有稍微烤過, 所以一入口滿滿的油脂.
再加上QQ 有彈性的肉質, 又沒有腥味.
一致得到大家的讚賞!!
再來是烤鮭魚, 這也是讚啦.
烤過的比全生的吃起來, 多了一股香氣.
口感也完全不同, 感覺可以一塊接一塊.
豐富的油脂就不用說了. 一口吃下真是滿足.
還有一盤也得到不錯的評價. 只是我不知是什麼魚.
也是微微的烤過, 表面呈白色. 上面再加上特調的醬.
也是一個 " 棒" 字可言. 吃起來雖油但不膩.
裡面最失敗的, 就是北寄貝這一盤了.
不知是什麼緣故, 看起來好乾, 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
和MENU一比, 還真是雙胞胎, 一模模一樣樣的大小.
吃起來也和看起來一樣. 不優.
雖然我吃生魚片, 但吃多也是不行的.
經過這次發現, 像這樣在表面用火處理過的.
雖然裡面還是生的. 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的口感及吃法.
總體而言, 算是食材不錯, 好吃的店家.
只是價格稍貴一咪咪, 但還可以接受.
如果想吃好一點又不想花千元以上的話.
丸壽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