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泰迪熊後,

家裡又開始收集布偶娃娃.

爭鮮最近推出的一系列.

己經集到想要的三款囉~

 

一開始的不敢吃生魚片,

到現在的固定某幾種食材.

也是經過了一番的心路歷程.

不然到日本去玩, 看著新鮮的生魚片,

還真是浪費了美食.

講成這樣, 其實也只敢吃幾種而己.

 

爭鮮真的是吃壽司的好地方.

不管是熟的, 生的都有. 甜點小菜也有.

而且新鮮度也不錯. 服務也很ok.

(但這二點都是要看地點, 有的店就不是很理想)

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 算合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일기 的頭像
cathy

일기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